唉~~~說實在話,我就是跟賤陰刀合不來嘛!無關乎她人不好或是怎樣,就是純粹合不來,試問,要兩個台北人和鄉下人一起聊天,也是有一定難度的吧!

賤陰刀人真的很好,我就只是不愛她聒噪,我有自閉傾向的嘛!妳在旁邊一直說話,我只會覺淂你打擾到我&妳在打芒+不尊重工作!

職場生涯不好混啊!在學校愛怎樣結屎臉誰會管我ㄚ,現在臉一臭就被警告真的是很無奈ㄟ~~~我膫解我的脾氣差又大,也應該要改改了,平時招人討厭也是自己活該,BUT 真是無解阿,現在連自由作自己發脾氣的權利都被限制了!

我知道女王犬是為我好才會稍稍提醒我,但是還是教人不爽ㄚ,現在到底是怎樣ㄚ,我就是EQ差阿(沒藥醫了!),其實,我有妄想症的,總想著會被人說閒話,害怕被人討厭,偏偏自己又不會做人,也沒啥真心可言,活該被擠兌,但~~~我真想要一個知性又可靠的組員ㄚ,難阿~~~

話說背叛者也應該快瘋掉了吧,常常聽我鬼打牆的報怨,還是老話一句,我是不知死活的屁小孩,搞的自己只會靠花錢來紓壓,真是蠢斃了,不要再花錢了ㄚ,賺錢不易ㄚ,俗話說:賺錢要快、花錢要爽!但我賺的一點也不快,花的一點也不爽,時常充滿罪惡感與不安感,真是何必苦勒,快醒醒吧!自己!不然你會後悔莫及阿,笨蛋(別經常把人當白癡ㄚ,其實自己才是笨蛋+笑話),成熟點阿,沒有人欠你,只有你自己對不對得起自己,坦率大方點ㄚ,別在後悔了,真的很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t198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