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過分了吧!

父母是最親近的人,狗屎,除了養活我,你有啥貢獻阿,你只是孤兒院的院長吧!

作出一些事情讓他認同就不會碎唸了阿→別說你看不懂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嘛,所謂認同不就是唸好書嗎?我承認我是混帳,我成績差,的確是對不起你們的苦心,對不起學費(這很重要)。

他們身體很差,FUCK那又怎樣,是欺負我的理由嗎?說到底就是我對不起他們嘛!

要溝通、要回聲,但天曉得我試過了阿,他媽的我也是會害怕的阿。我不是狗,就算是一條狗,你這次給他一塊肉,下次給他一頓打,久了,他乖了,但我絕不相信他信任你,他絕對是怕你的,何況是我,我有心、有腦袋,我會思考,會害怕,每次每次,我最放鬆時,你們總是可以及時的給我一擊,厲害!

要我怎麼做嘛!我就是不信任你們,我害怕你們,別說你們失望、受傷,我就沒有痛嗎?

你們看不懂我在幹嘛,但,說實在話,我也不懂你們在幹嘛!

大家不過是彼此彼此!

若真能許願,我希望→消失、沒有身體、沒有思考、永遠沒有人看到我、沒有痛苦、沒有心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t198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