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.2g

煩死了~~~爛醫生,都1個月了,就是瘦不下來阿,當我願意阿,妳問題也很大吧,

還嫌我多吃500卡勒,智障,發我食譜單阿,機車,

我才覺得花錢找罪瘦勒,你有沒有醫德阿,體貼病人一點吧,

只顧著收錢,爛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早上實在是被醫生刺激到,岀了診所立刻淚奔,

下午和雅慧+湘湘去看油桐花,很熱,花都謝了,小悶,

晚上湘湘來我家睡覺覺,2個38女人聊天到4點才睡覺,隔天累的跟鬼一樣,瘋了,

但真是好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t198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